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水質感燙 推薦中壢小凱老師KAKA
Jul 9th 2014, 11:47, by wei5458

作者wei5458 (真真)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水質感燙 推薦中壢小凱老師KAKA

時間Wed Jul 9 11:47:35 2014

在中壢燙髮已經不少年的時間也嘗試過各種不同類型的燙髮和嘗試不同的顏色 我的頭髮屬於比較嚴重的自然捲 每當幾個月後新長出來的頭髮 都非常困擾.不燙的話瀏海頭上都好難看所以一年裡大約需要燙3 4次頭髮 有時後只補燙新長出來的地方 半年或7 8個月就會要全部在做一次整理 曾經在空XX念 一年的多時間 剛開始覺得服務禮貌上都還不錯 效果上也算滿意 但以CP值上價格上都很蠻高 我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久了和設計師熟了 燙髮的效果覺得越來越不好 也沒有當初那種吸引我認真負責的態度 自己漸漸也感覺的不悅 畢竟花了大錢每每燙髮 護髮都是XX起跳 後來就不在考慮了 然而經過朋友的介紹 到了後站一帶的安XX 說有資生堂的燙髮可以改善髮質 價格上也是沒有便宜 但以我過去在空X的消費我想我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如期預約了這家店的設計師 簡單和我溝通燙髮有分別哪幾種價格和燙髮的類別 開始就剪髮燙髮 滿滿期待的心 直到我燙完頭髮 出來的頭髮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我的頭髮燙完後 我的新長出來的頭髮都還有明顯自然捲的地方只有稍稍比較直順 髮尾的地方也沒有 當初的直順度都還是毛毛的 以我燙髮那麼多次的經驗 其實我自己也明白.... 當時設計師自己其實也清楚..請我有時間再回去補燙一次 我微微笑說了沒關西. 付了錢摸摸鼻子結束這4個小時多的燙髮時間 心情很糟糕 我知道如果短時間同時在燙第二次頭髮我的長頭髮一定掰掰了 接著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我每2-3天在家會就護髮一次 感覺自己得頭髮也沒有那麼乾毛躁的情形了 新長出自然捲頭髮又多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都綁了馬尾很久 難過... 趁著排假的時間 我只好在網上搜尋了中壢燙髮推薦 染髮推薦 重新在整理一次頭髮 大部分推薦這個KAKA的髮型師 接著約了當天的時間 當時設計師看我頭髮的狀況也建議我 用水質感燙 但我有前次噩夢的經驗告訴了設計師這個狀況 設計師拿了燙髮介紹的MENU 告訴我 我的頭髮應該必須依照髮質來做選擇 我的頭髮尾巴10多公分很受損新長出來的地方 又很健康有自然捲 中間一段的頭髮屬一般受損的程度 翻開了介紹說明這個資生堂的燙髮 都是有分別健康頭髮和受損頭髮的藥品包裝是哪一種 微微笑得請我放心他會一次幫我處理的好和滿意 水質感燙髮前有做一個資生堂的燙前護髮塗抹在我的很受損的地方 也有和我做介紹 是產品單上的哪個一個步驟 這時我心裡想為什麼當初我在其他家燙水質感燙 都沒有這一個步驟 燙髮藥的添加設計師也是在告知我現在使用產品單上哪一個藥品上頭髮的一段的部分 分得很仔細 心裡也納悶為什麼之前都沒有這樣子 讓我想到了前陣子新聞賣果汁加自來水 廉價鮮奶加入林鳳營鮮奶的事件 .... 過程裡感受的到設計師的熟練和技術 細心 一樣3個多小時過了最後直順自然柔軟頭髮的效果 是我喜歡的感覺 完全沒有剛燙完頭髮的死板效果髮質也好了很多很多 http://i.imgur.com/TSW74Wn.jpg
後來這一~兩年的頭髮都是用水質感燙 也一直還是給KAKA做髮型 和顏色上的改變 髮質上都維持的不錯 http://i.imgur.com/Y34dalH.jpg
http://i.imgur.com/4sKngTx.jpg
我也有固定時間會修剪分岔的頭髮 與護髮和居家保養照顧頭髮是一定要的喔 謝謝設計師一直給我滿意的髮型 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試試喔~ 設計師資訊 KAKA 電話 03-4271127 0975-692631 店址 中壢市建國路5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86.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4877657.A.F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