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請問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Jul 8th 2014, 17:51, by joaoio

作者joaoio (硯に棲む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請問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時間Tue Jul 8 17:51:37 2014

單純的討論一些原po的行為 ※ 引述《xgame333 (San)》之銘言: : 文長 : [[從頭開始說起...] : 我和她的認識過程,有點類似網友的模式 : 朋友介紹就只是單純跟她說我要加他的FB這樣而已 只是單純加了FB 說真的加了FB也不算真的很牢固的朋友關係 :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或許是因為新鮮感和共同都有養寵物,LINE聊天都蠻熱絡的 : 某天聊天,正好聊到住哪的時候,很神奇的發現我們倆居然是鄰居(斜對面的大樓) : 接著我們也會互相邀約去溜狗、偶爾約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這邊還可以 但是老實說 讓一個"FB"上面認識的人知道自己住的地方 還滿恐怖的 (想想看有多少的案件是知道對方的住所而發生的?? 親人男友都有可能犯下錯誤 更何況是一個偶爾吃飯看電影的人) 這邊雖然是我腦補 但是我覺得你可能某些相處行為讓女方覺得比較不適宜 : 在這時候,我覺得我是對她有好感的 : 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圈也變的比較小 : 所以有空就會想約她出來走走,相處的都還蠻愉快的 : [[不過...]] : 從某天開始,她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 : 其實我不太懂是為什麼 : 或許是我太常邀約,她不想出來 : 或許她覺得我在追求,變相的想拒絕我 : 我對她有好感這是事實,但不到追求的地步 : 我是希望她能成為我一個能夠一起聊天、吃飯、看電影的朋友 其實對人有好感的情況下 潛意識一定會透露一些追求的行為出現 比如多噓寒問暖 對待她比較特別這類的事情 如果今天你想把一個男生變成一個能夠一起聊天、吃飯、看電影的朋友 說真的你才不會做這麼多討好他的事情 : 我把她當做朋友,如果是有誤會 : 或許能談一談,化解誤會,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跟朋友弄成這麼尷尬的情況 :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想了想還是去找她談一下 : 我就過去她家那邊找她 : 她不想下來 : 我在樓下多等了半小時之後,就也離開了 這邊真的就引發了女生的真的被侵害的妄想 說真的 女生真的沒甚麼誤會 因為你對她有好感是真的 而她想避開你也是真的 沒想到你還主動跑到她家樓下等她 驗證了你對她有好感的事情 更驗證了她覺得被"陌生人"知道家裡位置很危險的想法 : 隔天,她就傳了訊息給我朋友 : 說,幹嘛要介紹我給她 : 說,昨天我去她家樓下找她,還在那邊等,是有病喔? : 說,我想跟她談談,她幹嘛要理我 : 說,她感覺被我騷擾了,如果還這樣她就要叫警察來了(警察局在我們住處附近) 女生雖然真的想太多 但是世風日下 防範未然 這邊不是說原po有問題 而是這個社會上有問題的人太多了 你怎麼知道你身邊的人不是第二個鄭捷?? : 我朋友跟我講了之後,我當下就覺得她其實也不把我當朋友 : 就沒再聯絡了,之後有看到也當作不認識 : 後來LINE被封鎖,FB沒有 : [[可是還沒結束.....過了半年...]] : 前幾週,她因為知道我有在健身工廠運動 : 跑來跟我詢問加入會員的一些事情 : (其實對我來說,我不會真正恨一個人,也許我前任的因素影響我很多) : 我就回答她,也去幫她詢問專員一些問題 : 後來還幫她上PTT找了一位剛好想轉讓的鄉民(後來還發現她是我認識的學妹) : 就帶著她一起去轉讓,結束後也去一起吃了飯 說真的 原po做太多了,女生把你當工具人 你還真的是工具人 好工具 不用嗎?? : 在這期間的相處過程,我們都把以前發生的事情略過不談 : 我的想法是,如果她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夠重新開始,那就重新開始吧 其實你只是工具人 她根本沒有把之前的關係當做關係阿!!!!! 重頭到尾是你一廂情願覺得"聊天熱絡""相處愉快" 原po認為一開始那個是好關係嗎?? 當然不是 對方女生已經把你的行為當成騷擾了 但是你還沒辦法跳脫美好泡泡的思維 看清楚她只是把你當成不是朋友的工具人而已 : 我對她仍然是定位在一個能聊天、吃飯、運動、看電影的朋友 : 我也很希望能找一個能一起去健身工廠的伴 : 如果有什麼以後,那就以後再談吧 原po還在抱著美好的夢想 雖然很殘酷,但是"如果有什麼以後,那就以後再談吧" 根本不會有什麼以後阿 除非你的以後是 "我是Costco的會員 所以她來找我借會員卡" "我會修車 所以她的車壞掉來找我修" "我剛好需要保險 所以她來找我賣保險" "她剛好到某直銷,需要業績,所以來找我" : 辦完會員之後,也想找她一起去 : 她總是有很多理由一直拖著不去,我就覺得很怪 不用怪 問題出在你第一句 "想找她一起去" : 如果是正常人,剛簽完一定會一直去 : 因為新鮮感,剛開始是最有動力的時候 : 她不去給的理由是,東西還沒買齊,缺錢(其實我對這回答蠻無言的) 不用無言 問題出在你第一句 "想找她一起去" : 我只跟她說他這樣不去,還蠻浪費錢的 : 隔天她就找我說她要去了 : OK,那我就帶她看看場館和設備大概怎麼使用跟她說一下 : 當天的相處還算蠻不錯的,回家也有傳訊息跟我謝謝我陪她和聊天一下 再不去怕你又在樓下等她半小時 很恐怖的 : [[接下來,態度又要轉變了...]] : LINE的態度,冷冷冷... : 邀約,拒絕,那就算了 : 運動,拒絕,那妳還辦幹嘛? : 一個禮拜去一天上個一堂瑜珈課,真的超浪費錢,然後哭沒錢 : 想起一起去那天她有跟我說到一件事情 : 她也有蠻熟的同事也有參加會員,只是在不同館的 : 如果,她不想跟我重新開始,不想跟我一起去 唉 某種程度原po也滿厲害的 可能還滿帥的吧 她找你辦不見得是要跟你"重新開始"阿 她看起來完全不想維持跟你的友誼阿 : 說真的,何必聯絡我呢? : 問她同事就好了不是嗎? 自己去辦就好了不是嗎? : 對我來說不管怎樣,這種事情都會在意,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 這次我就直接傳LINE跟她說明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她的想法和態度了 : 如果她不喜歡這樣,那她也知道該怎麼處理 : 其實我心底是還蠻期望她封鎖我的,這樣畢竟是了結了一項心頭的事情 : 可是到現在,沒有封鎖,就算我跟她聯絡也一樣超冷淡 : 說老實話,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 有版上的大大可以幫我解惑她到底是什麼心態,或是我現在該做什麼嗎? 她是甚麼心態?? 她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你的小劇場也根本不用這麼多 有沒有傳LINE對對方來說一點也不重要阿 說白話一點 根本是你自認為自己在她心中可能有一點地位 自己認為傳的LINE對對方來說很重要 (她也知道該怎麼處理?? 是阿,她的處理方式就是完全不理你) 你期望她封鎖你 因為可以了結你心頭的事情 但是這事情根本不在女生的心頭上阿?? 你又何必自擾?? 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別把這個互動裡自己的地位看得太高了 看清楚 她根本不在乎你 不在乎你的邀約 不在乎你的LINE 不在乎你的聯絡 不在乎你的任何事情 雖然我說得很殘酷 但請你看開點 放她走也放你自己自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223.23.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13100.A.135.html

joaoio:其實講更殘酷 原po把自己的行為太美好化了 07/08 17:54

joaoio:感覺對方一定要接受這些好意 07/08 17:55

joaoio:說真的 哪些地方可能讓對方討厭到不行 原PO可能還覺得 07/08 17:55

joaoio:這些是美好關係的開始 07/08 1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