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深夜特稿】雞排妹淚爆憂鬱吞藥 回收施暴男友
May 6th 2014, 18:23

雞排妹出道1年半,她在網路舞台嗆過不少人,包括總統馬英九、白狼、柯文哲、王思佳、記者們,昨更新增一名熊海靈,她嗆人砲火猛,但談到毆打她的「前」男友、唱片製作人溫晉禾又情不自禁到眼眶含淚滿嘴感謝他陪伴度過憂鬱期,以「很好」解釋兩人目前關係,擺明已復合
 
雞排妹因拍攝炸雞排影片在網路發跡,後靠32E豐滿身材敢露迅速竄紅,一度大張旗鼓赴日發展,曾被質疑去拍A片,近來除了露奶露臀秀性感外,她跟緊時事的嘴砲威力也難找到第二人,甚至因挺學運被封為「社運女神」,只能說僅20歲的她行銷自己相當成功。
 
雞排妹看似enjoy人氣光環,其實坦言進這行無心插柳,沒有成就感。提到當藝人的優點,她無奈「只有去小吃店買魯肉飯會多魯蛋,飲料店會有滿滿的集點卡換一杯飲料」
 
她覺得當藝人沒有尊嚴、沒有自尊心,像是拍床戲,一個女孩子和一個男的做那些事,必須要放下私人情感。剛出道時在日本拍寫真,很多人說我拍A片,我覺得莫名其妙。她有些憤慨,「平平都是賺錢,好像寫真女星賺的特別髒,台灣的生態似乎容不下寫真女星出道,如果覺得我沒有才華、沒有才藝,來幹掉我啊」!
 
要說雞排妹沒才藝呢,她又善於製造話題,例如「南投內地說」被網友捧為「雞神」,隨即又因微博寫「內地」被揪出打臉,她坦言因挺學運和工作有了衝突,至於自打嘴巴說內地,她解釋「主要是內心的價值觀,而且2年前我才18歲的小毛頭,懂什麼呢」。
 
雞排妹在網路人氣媲美巨星,她自己卻看開,稱人氣沒什麼屁用,還舉郭書瑤為例,「她得金馬獎,前一晚還在罵她憑什麼露奶的可以入圍,一得獎風向都變了,鄉民的言論今天挺你,明天可以毀了一個人」。
 
她對紅不紅看得開,對愛情卻陷入泥沼難脫身,她今年3月在臉書自爆被男友掐脖子、拖行,她形容是場「惡夢」,時隔1個多月,她前天受訪稱兩人有聯絡、見面,「他不大處理複雜事,我是他的小秘書」。兩人還協議不再討論國家社會話題。
 
目前是復合?她以「還是很好」說明一切。兩人去年11月認識時,她情緒低落,拍寫真DVD因不會日文不能上節目、網路劇( 《光環之后》)環境不適應、家人的情況、網路和媒體的罵聲,讓她暴瘦5公斤,失眠、偏頭痛、腦神經敏感,每天得服用抗憂鬱、抗焦慮的藥丸8顆,半年共吃了上千顆的藥
 
若未服藥,是否會有自殺傾向?她否認想自殘,但會沒來由地爆哭,曾在拍戲現場哭到心跳加速,最後被送急診,常常拍完戲凌晨回到家,得熬到清晨5點才入睡,即使身體受不了卻也睡不著,他覺得我太不健康,陪伴我、幫我很多,我3個月前開始全面停藥」。
 
只是,當初的施暴男友間隔1個多月又變成恩人,轉換大得令人懷疑她是在炒新聞?她稱,我不會讓別人受傷,當時對他傷害很大,還一度要離開台灣。她不解自己把真實的一面呈現,為什麼卻覺得她像說謊?
 
對愛情看不開,但雞排妹脫衣露奶倒很爽快,常以清涼打扮現身的她,更說出讓宅男都高興的話,「我不排斥露點照」。但她擔心嫁不出去,如果得絕症,她才願意就拍。她還畫下藍圖,「我希望擁有幸福的家庭,25歲嫁人」!
 
這真的是雞排妹嗎?平常的雞排是又嗆又辣,現在竟變得如此柔軟,讓人摸不清到底哪個才是雞排妹的真面目啊。(宇若霏/台北報導)
 

雞排妹談到去年低潮憂鬱時,一度眼眶含淚。楊約翰攝

雞排妹(左)今年2月被拍到與製作人暗巷摟抱。資料照片

雞排妹爆乳上凱道。翻攝網路

雞排妹大方撩衣露乳。翻攝臉書

雞排妹今年3月自爆被男友毆打。翻攝臉書

雞排妹(左)曾嗆柯文哲口齒不清。翻攝網路

熊海妹是雞排妹嗆的最新對象。資料照片

雞排妹曾在臉書酸過白狼。翻攝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