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中國女生向我告白......
May 7th 2014, 15:52, by dulcet

作者dulcet (希望可以達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中國女生向我告白......

時間Wed May 7 15:52:45 2014

人在美國(所以國情可能不同) 就周遭和朋友經驗 這感情市場競爭可激烈了 無論中國人或台灣人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對象少所以激烈 我有朋友他所以地方有個女生 幾乎把她生活圈內所有男生都告白或交往過一遍 (女生照片還頗正) 說實話自己感情自己負責 真的想要的話 主動出擊很正常 就我個人在美國被暗示或明示經驗 外國1人 台灣2.5人 0.5人是指被暗示,但我其實不太確定. 她也常對朋友放電.(我其實都讓朋友彼此認識) 私下有跟朋友聊過.一致認為她是寂寞在對大家亂放電. 最後有個外國朋友就在某次喝酒時,廖下去追那女. 結果他們失蹤了一晚,不過好像也沒成功. 所以大概是我們男性朋友們的錯覺. 中國4人 其中有1個是現任女友 要說真的中國人比台灣人主動 好像也沒有 不過人口多所以比較容易遇到是有可能的 我是有遇過比較可怕的 一直要你給回復 拒絕了又裝作沒聽到 最後害我得躲起來 現任女友剛好也小5歲 (某老友的名言:差5歲其實最適合的年紀) 索性家人不太排外 我想就算找個非裔他們大概也會接受 (有長的一段時間,家人一直認為我是gay... 只因為我交女友從不讓家人知道. 現在就變成只要知道有女友就高興不得了.哪還會反對XD) 反倒是自己剛開始時會擔心文化和教育背 還有朋友圈的問題 老友們剛知道也覺得不太能適應我交個中國女友 認識久了就OK 其實沒有差那麼多 而且只要自己能接受 朋友們最後都能接收 現任女友要3年了 也見過女方父母 女生僅我家人視訊過 自己一直有想過要結婚 但一直沒有決心 直到某次回台灣和認識近20年的女性老友聊天. 她一臉篤定地說 就對我的認識,我對女友的描述和講話神情 我最後應該會情定於現在女友 才打定主意. 不然我想我會交往6-7年才談結婚 跟女友求婚後 才發現中國人求婚有不一樣的習俗 (各地也可能不同) 要男方父母寫婚書遞交給女方父母才算正式求婚 我這口頭的只能算是情話而已 orz... 不過somehow還是透過她朋友 傳回她老家 引起了一番質問呢 現在等我有假回台灣一趟陪同遞婚書 我想我這算是正面例子 中國人,台灣人或其他外國人 其實沒差太多 沒必要成見 你自己能接受 其他人最後都能接受 然後她主動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值得嘉許 你既然拒絕 那她找別人也是無可厚非 何苦為當初自己的拒絕而心傷呢 真的喜歡 你也應該主動回應她 最後講個好玩的 服茂全球抗議時 剛好人在紐約探望女友(她在紐約工作) 所以就順道帶女友去時代廣場支持一下反福茂 她其實也很open-minded 就蹲了一下 但雖然如此 還是沒辦法聽我的帶張牌子說"我是中國人我反服茂" kidding ※ 引述《youchen (youchen)》之銘言: : 是中國女生,不是國中女生喲~ : 小弟我在日本留學,我的學區目前有33名留學生 : 有16名是中國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 而且是相隔15年的台灣人! : 想當然,我身邊也有不少中國留學生朋友 : 而其中有幾位相當談得來的 : 當中一位小我5歲的學妹,說她喜歡我 : 而其實我也對她相當有好感 : 但是,因為我的家族對中國不是很有好感 : 之前我姐在美國留學時交了一個中國男朋友,被我父親斷絕經濟援助 : 回台灣時還和父母大吵一架,差點被趕出家門.. : 所以我來日本前,或是放假回台灣時,都被千叮嚀萬交代說 : 只能和中國人當朋友,不能深入交往 : 所以當時雖然我對那位女生很有好感,但基於理性 : 還是只能跟她說抱歉,並講述我的立場與無奈 : 而我本人則也對她有點小小的歉意 : 目前一直維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 但我發現最近愈來愈在意她的事 : 看到她和其他男生嬉笑或外出時都會覺得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 不知道這種理性還能維持多久? :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78.7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49168.A.9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