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May 7th 2014, 09:54,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時間Wed May 7 09:54:43 2014

※ 引述《andy19890914 (Alex-D.K)》之銘言: 我有個朋友最近轉職成魔法師了,一輩子沒交過女友 很努力的想要怎麼把他拉回人間界.......... 全部通通安排好送他張機票讓他去國外買model等級的也不要,道德潔癖 (常發生在對性愛仍抱持綺麗幻想的小處男身上,跟鬼塚一樣啊) 想說是不是換個方法,先找好人,然後帶朋友到夜店 請人去搭訕用假裝一夜情的方式解決 : 男:「呃....就是....嗯....妳可以不要生氣嗎?」 : 女:「如果是我想的那件事我當然很生氣!」 女生不接受男生嫖妓當然是ok的,畢竟違反傳統道德 : 然後女生就直接爆氣,眼淚狂飆,直接衝出去 : 接著我就被抓出來聽她哭訴了.... : 女生一直啜泣:「為什麼?為什麼他要去做那種事...」 : 我:「你冷靜一下...」 : 女:「你叫我怎麼冷靜?我本來以為他是個誠懇的人...」 誠懇不誠懇,跟有沒有嫖過妓,完全是不相干的兩回事 反過來就是太誠懇(蠢)才會說出他嫖過妓 : 我:「他是這樣的人沒錯啊...你不就是因為這點才跟她在一起的嗎?」 : 女:「但是他卻這樣背叛我!」她把菸丟在地上,掩面大哭 ................他嫖妓的時候還根本不認識這女的,何來背叛 : 我們就會跟眾多好友們募捐 : 把他抓去轉大人 : 沒想到最後還有41個人捐款..... 馬的這劇情好熟XDDDDD : 男生也不知道怎麼辦 : 本來明明很恩愛的情侶 : 卻因為這事鬧成這樣 : 各位版友要是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呢? : 我覺得我們這群朋友真的做錯了! 沒怎麼辦,就分手吧 順便讓你朋友學個乖,很多事情是不能坦白的 如果你以為會有傻女孩在小處男的床上,坦白曾去夜店搞過一夜情? 我很難理解一些道德潔癖的標準,嫖妓在中國傳統道德觀念下當然是大逆不道的 那「炮友」呢? 「一夜情」呢? 上述兩件事的容忍度往往遠大於嫖妓 所以我覺得重點應該放在做這件事的時候,當事人是否已有伴侶 沒有伴侶,那就只是單純的解決性的問題 有伴侶,這才叫做背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27687.A.87A.html

famas2200:中肯,女生不胖不醜想要交到超容易,男生只能買根本性別丫 05/07 10:01

famas2200:不平等 05/07 1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