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他」教會愛 許瑋甯享受孤獨
May 6th 2014, 15:16

許瑋甯為BRAND名牌誌拍攝封面,接受專訪時表示,廚房教會她當一個女人,外公則教會許瑋甯愛人的能力,「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愛是無私,那我想就是我外公對我的愛,外公像我的爸爸,甚至早已超越很多很多,因為我沒有爸爸,所以我也不知道爸爸應該是怎樣的,但外公教會我什麼是愛,他給我好多、好多愛。」談起親情,她也瞬間眼眶濕潤。

身為藝人,又是影帝阮經天的女友,總是受到關注,但許瑋甯說,從不被言論、報導左右情緒,且喜歡享受孤獨,「對我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獨處,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

圖說:許瑋甯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圖/BRAND名牌誌提供

「他」教會愛 許瑋甯享受孤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