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七
Mar 18th 2014, 09:48,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七

時間Tue Mar 18 09:48:13 2014

這一切 這一切 這一切 真的是給他太詭異了!!!! 川哥的心情最近狂洗三溫暖 我的心情也跟著洗三溫暖是怎樣 先是我被他一大早從城東的車棚挖醒騎回他自己的家 下午時我遠遠就看到嘉恩跑來川哥家 還叮咚叮咚的按門鈴 結果川哥怎會擺臭臉來開門咧.............? 沒多久就看到川哥的爸也跑出來 還直接要嘉恩進家裡............. 這..........演哪齣啊? 到了晚上 川哥帶著嘉恩到我這來說要送她回家 川哥居然脫外套給嘉恩穿?? 咦咦咦咦咦....................... 然後還幫嘉恩把外套領子用好 馬尾放好 哇哇哇哇哇....................... 這種感覺~有人要fall in love了嗎? 可是 送嘉恩回思想起的路上 這兩人怎麼一句話都沒說啊?? 以前都會嘰哩瓜拉的一直講 直到思想起門口又繼續聊耶~ 當到思想起時 嘉恩問起演唱會上的那個擁抱的意思是甚麼的時候 (咦!!甚麼時候有這段的!!我怎不知道!!) 川哥居然就直接告白了 這顆超直接的直球~終於直接的丟在嘉恩臉上 而嘉恩也終於穩穩的接住了 只是...川哥啊...你又在搞甚麼鬼... 說甚麼純粹甚麼美好的鬼話 人家嘉恩都........ 哀哀哀..... 結果...川哥就這樣把我晾在他家外的車棚好幾天 過了好幾天...川哥的神經依舊不太對 嘉恩對他的關心 他有收到 還摸摸她的手 還自己逞強說他會好好的 好個屁~~~~~~~~~~~~~~~~ 又過了幾天 我嚴重懷疑他的神經修不好的時候... 居然笑的跟白吃一樣來找我 然後還回城東? 還跟一團人一起去打保齡球?! 又送嘉恩回家...奇怪 是真的fall in love了嗎? 不對不對...他不是說要考律師嗎? 律師咧!?考去哪了.... 不對不對不對 他前幾天明明臉臭的跟甚麼一樣.. 到了下午 我先載他去日祁家 沒多久 我居然也看到嘉恩也眉開眼笑的來到日祁家?! 然後就這樣到了晚上 我看著嘉恩嘴上在抱怨著鑑定師(!?)的進度 川哥帥氣的安撫嘉恩 他先把包包往前背後 嘉恩原想扶川哥肩膀 結果偷笑了一下 抓著我的後面扶手上車 不過只是個上車...為什麼嘉恩會偷笑的這麼可愛!!!!!!! 這就算了 川哥居然後仰!!! 他他他他他!!他後仰!!!! 後仰要嘉恩抱他!!!!!! 甚麼!!!!!!!!!!!!! 劉杉峰!!!!!!你甚麼時候把到嘉恩的!!!! 我我我我我怎不知道!!!!!(摔後照鏡) 然後我就看到川哥直接拉著有點呆掉嘉恩的手抱住他自己的腰 下一幕 嘉恩居然又偷笑了!!!!!!!! 嘉恩一路上都緊緊的抱著川哥 就這樣一路靜靜的回到思想起 嘉恩一下車就跌倒了 川哥馬上下車看情況 正在揉腳的時候 四個大人和那個維哥就從店內跑出來 看著川哥幫嘉恩揉腳 沒多久 嘉恩發現後 她就被川哥攙扶進店裡 又過沒多久 我聽到維哥證實川哥的女友就是嘉恩 難怪這幾天看到他都一大早笑得像傻瓜 看到嘉恩又馬上變身成超貼心男朋友 每次嘉恩上車 川哥都會說"欸 抱我" 再帥氣的拉嘉恩的手抱他的腰 每次嘉恩下車 川哥都會說"小心" 再溫柔的拉起嘉恩的手 跟她聊天 就在嘉恩穿牛仔裙的那天 川哥跟嘉恩說他要下台中的律師事務所實習 一個星期 嘉恩就有點捨不得 還要川哥打電話 川哥說好後 就拉嘉恩的手 一拉進川哥他自己 我就感覺到....川哥想上二壘!!!!! 結果..嘉恩爸居然跑出來!!! 川哥只好騎著我快溜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我晚上才可以跟川哥再次跑來思想起啊~~ 我看到川哥要嘉恩背對他後 馬上從後抱嘉恩 我只能說..川哥啊~你~~~~~好樣的!!! 我喜歡嘉恩這個女主人!!!!!!!!!!!!!! 聽他們說等川哥回來 看嘉恩想去哪 川哥都會帶她去 哇哇哇~~~~~~~~~~~那我出場的機率也更高了耶XDD 這次 川哥把我放在他家車棚.....自己去台中了!! 七天後.當我看到黑色小客車停在家門前 我就知道川哥回來了 因為那台車是專門載川哥的 他把行李交給司機後 連家的大門都沒開 就騎著我去找嘉恩了 一到思想起 就看到嘉恩坐在一樓 脖子伸的長長的看著外面 嘉恩一看到川哥來了 馬上推開門 一下就直接撲進川哥懷裡 川哥也笑的伸手抱住嘉恩 他臉上的線條瞬間柔和了起來 川哥:包包呢?走吧 我們該去玩了 川哥邊說還是繼續抱緊嘉恩 嘉恩:包包...在裡面 嘉恩也不想鬆手 兩個就這樣站在思想起外抱了好久 久到..我的後照鏡都快現裂痕了!! 兩位!!抱太久囉!!火車來不及了啦 又不知過了多久 川哥好像知道我在抗議 先出聲了 川哥:好啦 我們真的該走了 不然 好吃的好玩的都沒了 川哥拍拍嘉恩的肩膀 先讓嘉恩站在外面 他率先走進店裡拿包包 上車後 交給嘉恩背好 就一同出發去台北車站 一到台北車站 就看到川哥很自然的牽起嘉恩的手離開我的視線 結果...這天..川哥居然沒回來找我!? 居然隔天才跟嘉恩一起手牽手來找我... 這是怎回事啊.... 我想 嘉恩的燦笑和單純絕對是吸引川哥的主要原因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31.204

tarcybai:推 03/18 09:51

cathyism:推!喜番腦補流川去思想起接嘉恩去玩那段~<3 03/18 09:54

pansy1024:NSR好有戲喔! 03/18 1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