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VISEE 新改款眼影 GLOSSY RICH EYES PK-3
Oct 18th 2013, 15:38,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VISEE 新改款眼影 GLOSSY RICH EYES PK-3

時間Fri Oct 18 15:38:43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8298695 這是一篇還蠻適合新手的STEP BY STEP妝文,說是妝文其實也算心得文啦!這年頭, 妝文跟心得文都很難分了~囧> 這篇文章用了不少最近新買的開架彩妝品,感覺都還 不錯啦!最推KATE單色腮紅~XDD 我好愛! 最近這幾天一波東北季風報到,連住在台南的我都覺得晚上突然變冷,秋冬到了。 天氣冷就是可以化濃妝的時候了。←這什麼謬論!? 這篇文章重點是聊聊最近入手的幾樣小東西,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也就是 改款後的四色眼影,KATE單色腮紅PK-1,另外也順便買了MAYBELLINE最新款0.01mm 的眼線筆,這些都是我最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單品,尤其是KATE單色腮紅,粉質細 膩滑順又顯色,原價200元的樣子,屈臣氏77折入手的話非常划算!缺點是沒附小刷子。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改款後的VISEE變得有點像ANNA SUI的感覺,黑色鏡面雕花外殼,很古典很美但很容 易留指紋。 四色眼影依舊有美麗的雕花,會讓人捨不得用但我已經過了捨不得的年紀,所以還是 給他認真用下去。 左上是打亮的粉米色,右上是打底的膚金色,我認為右上膚金色比左上粉米色更適合 打底,粉質也比較細膩。左下酒紅色,比酒紅多了點豔麗的緋紅感,很具女人味的顏 色。右下是深邃的藕棕色,做為收斂或者暈染酒紅色都非常適合。 手上的試色看起來粉質很普通但其實是很綿密細膩的,顯色度也不錯,只是我沒有使 用太多眼影粉來做試色所以看起來比較乾散。 OK!當我們要處理重點彩妝之前記得要先搞出一張乾淨的臉皮。請隨意用自己適合、 喜歡的粉底產品來處理一下底妝吧! 搞出一張乾淨漂亮的假皮就對了。(((這篇文章的底妝是我不想再提起的1028粉底精 華....))) 可以的話,記得先把眼皮弄乾淨,我個人在上底妝的時候會順便帶到眼皮遮一下,但 有些眼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建議使用專業的眼部打底用品例如UDPP或者NARS無所謂眼影 打底筆之類的東西。 眼影第一個步驟就是打底,我指的是開始使用眼影盤的打底,在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我用的是右上角的膚金色作為第一層,打出有光澤又乾淨的最底層眼影。 接著直接使用左下角酒紅色先按壓在眼摺內,再用手指慢慢往上暈染開來。這種大面 積的暈染用手指還蠻容易的,粉質細膩濕潤的日系珠光眼影用手指上妝也不容易失敗。 通常上完眼影主色之後我就會開始化眼線。 這個眼妝我想要的是一條細細的、眼尾稍微往外拉0.7mm左右的上眼線,以及填補睫 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MAYBELLINE 0.01mm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真的蠻不錯的,我從最早的金蓋子應該是0.05 mm!?買到現在0.01mm,化起來一樣滑順又漆黑,填補睫毛根部非常方便,我使用的 話是不會暈染。最近屈臣氏開架77折因為是特價新品的關係所以沒有列入折扣,我是 趁10月壽星點數20倍狂飆買的,這樣有比較划算一點。總之,是C/P值很高的眼線液筆。 處理完上眼線之後就是處理下眼線的時候,我用INTEGRATE新款眼線膠筆BR650化下眼 尾到下眼中。任何一款古銅棕色的眼線筆都可以啦,不一定要是INTEGRATE的這樣, 只是因為買了所以就給他用一下,這次新款兩隻眼線膠筆顏色都很美,很適合化下眼線。 下眼中到下眼尾用BR650眼線膠筆的樣子,有深邃感但不會太深太濃。 下眼頭到下眼中就用INTEGRATE限定色的眼線膠筆10號粉紅色來處理一下啦! 下眼頭的打亮看起來不太誇張但有點亮亮的這樣。除了INTEGRATE眼線膠筆10號以外 ,SOLONE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粉紅色眼線筆也非常適合打下眼頭! 差點忘記提的是我用眼影盤當中的海綿棒細端,沾取右下藕棕色疊在黑色眼線上大概 眼摺內的位置,沖淡眼線的俐落感也增加眼影的收斂感,眼尾的部分有稍微往外拉一 些喔! MJ戀愛魔鏡睫毛底膏我已經愛用很久了,跟KATE的睫毛底膏,這兩支是我的睫毛底膏 大將,不是MJ就是KATE,沒有別人了。要認真比較的話,MJ睫毛底膏可以維持明顯的 捲翹度,KATE睫毛底膏則是可以讓睫毛變長一點,各有千秋,但我每次只會用其中一 支打底。 睫毛膏是我已經誇獎到不想再誇獎,再誇獎下去會被誤會我插乾股,一用就沒有再變 心的KISS ME耀眼奢華睫毛膏,刷起來就是濃、黑、長、翹,持久不暈染,缺點只有 貴的睫毛膏。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有誰可以取代它...QQ 千萬記得網拍買比較便 宜嘿!實體通路一支要賣480元的樣子實在很夭壽。 最後我們會得到這樣的眼睛。 左眼也要POINT CHECK一下。 眼妝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從打底到眼影暈染到畫眼線到睫毛膏,兩隻眼睛大概耗費了 6分鐘左右吧!眼影很快,眼線很快,慢的是睫毛... 0.0 通常我的腮紅都是上完眼妝之後才會刷,最愛用的腮紅刷是KELLY腮紅刷,這是我大 學時代買的了,用到現在還是一樣毛質蓬鬆柔軟抓粉力跟釋粉力都好,雖然手上還有 很多支不同品牌的腮紅刷,但就是KELLY這枝用起來最順手,好久以前買的5折價好像 500多塊錢的樣子!?我忘記了~囧> 總之~大學到現在也好幾年了,我都靠它!XD 有沒有看到刷完腮紅之後出現的粉嫩臉頰!?XDDD 就是這顆KATE的單色腮紅啦!這次的秋冬彩妝出來大家都只注意到閃亮亮的五色眼影 ,大概只有我對大亮片沒興趣,結果反而發現了粉質細膩滑順顏色又超可愛的單色腮 紅!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四個色號吧!我包了其中兩顆,PK-1以及另外一顆我忘記色號 的蜜桃色。這款單色腮紅沒有明顯的珠光亮粉,只有很低調的緞面光澤感,非常漂亮 !整個質感很不開架了我覺得,比起MEDIA的腮紅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摸摸看,很值得。 腮紅近照CHECK!低調的光澤感不顯毛孔也不會太誇張,在臉頰上暈染開的感覺很自然。 遠看腮紅就是臉頰上的紅暈這樣,我個人喜歡把腮紅暈成一片這樣,不喜歡圓圓或長 長的腮紅。大概也跟我的臉型和習慣有關吧!ANYWAY~大家就隨自己喜歡刷腮紅吧~哈! 唇妝的部分我請出了YSL的唇釉#05,是個很成熟系的玫紅色! YSL唇釉使用前嘴唇連護唇膏都免了,直接擦上去就是照片呈現的樣子,遮色力高又 水感,對於唇紋以及唇色的修飾效果很優異!通常唇妝是我最後一個處理的重點彩妝 了,更多時候我出門其實不擦唇彩的,因為吃東西之前我習慣把唇彩擦掉,這讓擦唇 彩這件事情對我而言顯得麻煩。 最後的全妝照。我老公很愛說我化妝後是正妹,化妝前是大嬸,從前我一直認為我是 個妝前妝後沒什麼差別的人,現在我覺得我老公說的是對的。因為在我卸妝戴上眼鏡 之前,廖泱泱這傢伙完全不想讓我抱。(默) 是有差這麼多嗎!?(翻桌) 除了眼影以外我真的好愛KATE的單色腮紅跟YSL唇釉喔!代買的GA唇萃#500也收到了, 這兩天要立馬來用用看~(大笑) (((剛剛是誰說不喜歡擦唇彩出門的啊!?)))) 很久沒有把自己畫得這麼濃妝。但最近很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濃,大概因為冬天到了。 自從今年VISEE大改款之後,販售的化妝品就不打折了!回想起之前在日本的藥妝店都 可以買到動輒下殺6-7折的VISEE,現在的VISEE改變了外貌也改變了價格,這盤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我在美妝市場版買全新一盤是450元,大概是台灣開架不折扣 的價格,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品質跟價格算是可接受,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懷念6-7折的 VISEE,畢竟對我來說,化妝品用的是內容物而不是外頭的盒子,我不要改款後變得 高貴漂亮價格卻硬得要死而事實上它還是VISEE的那種感覺。 怎麼說呢!?雖然VISEE是改款也調整了行銷方式,但改款後的VISEE在彩妝表現上我 覺得並沒有比過去VISEE明顯提升很多,我愛用的VISEE NUDE系列的眼影盤跟這次收 的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相比之下並沒有顯得遜色,很明顯VISEE的改款主要 也只是改外觀較多,對於內容物的質感提升有限。重點是~我要不打折的漂亮外盒幹 嘛啊~囧> ((瘋狂搔頭)) EVEN如此,我還是很喜歡VISEE的啦!雖然它改款了價格也變硬了,但就比開架稍微 貴一點的價格來說,整體品質還是算蠻值得擁有的。 以上圖文都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喔~~完全沒有任何打廣告或提及功效的意思,順 道一提~VISEE台灣沒有販售喔!寫文章分享台灣不販售的東西會不會也要說我廣告呢 ?XDDDD (((垃圾單位吃大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