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含怨的中華粉紅m8
Sep 16th 2014, 05:19, by npustccw

作者npustccw (草莓)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含怨的中華粉紅m8

時間Tue Sep 16 05:19:18 2014

上週五, 朋友通報9/10起電信局有m8粉紅, 我合約剩四個月, 採取約上加約購機, 簽下30個月賣身契, 拿了32g粉紅m8, 這之中我犧牲了1500元的白金購機優惠,因為約上加約不能用白金優惠, 但提前四個月拿到手機我接受。 隔天再被通報, vip約期90天內可毀約免賠重簽新約。 我下月就剩90天了, 櫃檯居然沒跟我講這件事情, 如果我知道就不會在上週用約上加約,寧可等一個月,使用白金優惠1500,簽24個月,花 一千多買手機, 後來打給客服講這件事情, 已經來不及了, 等於我多簽了9個月的約, 還喪失1500元優惠的使用權。 很失望, 90天條款櫃檯居然沒跟我講, 朋友通報時,我還認為櫃檯沒講應該就是我不符合資格,再怎樣我們也不會比櫃檯了解, 電信局不會佔客人便宜,要相信電信局, 沒想到查證之下其實是可以, 櫃檯何必這樣, 雖然購機當下我確實不符合90天特赦條款,但也只差一個月, 即便晚一個月,我還是會跟你拿名片, 下次找妳辦, 為什麼當下卻不告訴我呢? 這是我用中華十幾年來, 首次感到失望。 而且回家細看,簡直昏倒, 它的約上加約, 網內互打免費等的通話優惠, 是從簽約的那天開始算, 購機資格則是舊約跑完再接30個月, 意思是說,30個月後,我就不享有任何通話優惠, 但要買新手機, 還要多等四個月, 天啊,真是天啊,輸慘了, 拿到新手機的喜悅全沒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9.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815960.A.E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