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覺旅咖啡 - 來碗沙拉,給你全世界
Sep 16th 2013, 00:08, by qqhom

作者qqhom (Nevermor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覺旅咖啡 - 來碗沙拉,給你全世界

時間Mon Sep 16 00:08:08 2013

餐廳名稱: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 - 內湖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Mon~Sun 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沙拉系列 / 義大利鼻管麵系列 官網: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http://bearlynn0802.pixnet.net/blog/post/36809043 (硬要上色ˊ_>ˋ ) Tip------------>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圖) 覺旅咖啡 Tel: 02-8751-3227 地址: 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F 營業時間: Mon~Sun 8:00-22:00 (圖) 店裡的擺設 採用開放式空間 少了狹隘的桌椅 多了寬闊的視覺效果 原木傢俱以及綠油油的配色 有種大自然的舒適感覺 (圖) 櫃台旁邊放著的手工餅乾 (( 看著看著我都流口水了~ )) (圖) 旁邊的沙拉吧 居然也勾起了我的食慾 (( 我想我可能是真的餓了.........)) (圖) 每次來的排隊時間大概都不一樣 如果只有兩個人 等的時間大概只需要10分鐘 不過人數如果多到四,五人 等待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長~ 終於等到我們的位置了!!!!! ((立刻看菜單)) (圖) 點餐部分 要自行到櫃台點餐 之後 服務員就會依序幫你把餐點端上 ------------> 凱薩雞肉沙拉 (圖) 覺旅有名的就是沙拉 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除了滿滿的鮮果蔬菜之外 大片大片的萵苣生菜 非常輕脆又多汁 花椰菜的部分也處理得非常好 只有新鮮兩個字!!! 再配上特有的沙拉醬汁 我自己就可以吃完一整盤囉~ (圖) 灑上起司粉 沒想到~~~味道又更好了! 另外 也點了義大利麵試試 ------------> 奶油波菜培根麵 (圖) ------------> 奶油燻鮭魚麵 (圖) ------------> 青醬雞肉麵 (圖) 說真的~到現在 讓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大概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覺旅~立刻榮登第一位!!!!!!!!! 義大利麵 我偏向喜歡筆管麵 比較有咀嚼感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麵條容易不入味 覺旅的麵條Q嫩度剛好 不會過硬 筆管麵又整個融入醬汁裡面 濃濃的奶油或青醬 都好好吃!!!!!!!!!!! 之後帶貝兒媽來吃 也點了磚餅來嚐鮮 ------------> BBQ 雞肉磚餅 (圖) 外層墨西哥餅皮 脆硬度烤的非常剛好 不會太硬 或太軟 一抓起來料都散滿盤 一塊塊的雞胸肉內餡 配上濃郁起司 (( 現在想起來 我怎麼又餓了!!!!!! )) 飯後甜點當然也沒有忘記~ ------------> 布朗尼起司蛋糕 (圖) 咬下去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不過相較之下 起司的味道就比較不夠力~ 口感澎鬆乾軟(( 不過我比較期望它是濕潤度高一點的布朗尼~ )) ------------> 香蕉蛋糕 (圖) 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大夥搶購一空 T^T 可見應該是~很好吃~~~~~ 扎實的口感 跟布朗尼有很大的不一樣 (( 比起來 我更喜歡香蕉蛋糕!!! )) 一片片的香蕉果肉 搭配起來不甜不膩 反而越吃越順口~ ------------> 三片餅乾 (圖) 從在排隊點餐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想吃~~~ 不過第一次來的時候 因為吃太飽而作罷 第二次來 我立刻就點來吃~~ 我點的是蔓越莓口味 口感酥脆就像核桃酥那樣 非常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就這樣坐在舒服的環境裡 聽聽音樂 聊聊天 享受好吃卻又單價不高的餐點 多幸福~♥ 以上,謝謝收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0.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