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桃園人想準備托福TOEFL
Oct 25th 2013, 15:51

柔柔!我也是桃園人很願意和你分享我準備托福考試的方法,
目前已經考完TOEFL,離出國還有一段時間,
有任何準備托福上的問題都可以寄mail問我。

我準備托福的方法是選擇去桃園的托福補習班上課,
原因是我自制力不佳,才靠著去TOEFL補習班的方式約束自己念書,
由朋友的推薦去桃園站的時代補習班。

因為補習班是把托福考試的聽讀寫說分開教學,
針對每個考試項目重點分析,教導各式的TOEFL考試技巧,
其中老師們最注重做托福筆記的方法,
在托福測驗裡,要快速的整理出文章或聽力的內容,
並有系統的記錄下來不太容易,
去補習班上課,托福老師會把他自己準備方法和範例教給我們,
可以自行吸收後,融會貫通整合出自己的TOEFL筆記方法.

另外,提醒你聽力佔托福考試裡很重的比例,
因此聽的能力一定要很好!
在補習班上托福聽說課,老師是外國人能直接習慣道地的外國口音.
補習班課前又會提供免費的Discovery聽力訓練,
若自己沒有安排練聽力的時間,
至少每週還有TOEFL補習班準備的聽力練習.
托福口說要高分更是需要大量的練習,訓練自己能立即思考出最適當的答案,
說的同時不能間斷,發音及文法卻要正確無誤,
我個人覺得很困難,不過老師會排時間讓我們進行分組訓練,
聆聽我們的說法糾正發音,告訴我們換作是外國人會如何來敘述、來表達。

而台灣人不擅長的TOEFL寫作部分,
在補習班準備托福,能請教學經驗豐富的本國籍托福老師幫我們改正文章中的錯誤,
給予修改的建議,矯正我們不良的寫文習性,
從TOEFL老師的指導中,還能加強文法觀念、增進修辭用語的運用,
統整筆記寫出流暢的文章,不只對托福考試加分,也提升自己寫作的水準。

閱讀的訣竅則是平常要多讀英文書籍累積字彙量。
不過托福老師有說,考試的出題方式是依文章順序進行,
採分段閱讀的方式抓重點會是比較好的方法,
主要是考我們對托福文章的理解度,所以一定要耐心的把文章讀完,
了解作者的觀點論述及可。

除了在補習班準備托福的方式,我私下也會用手機下載APP軟體背TOEFL單字,
如果你也是用智慧型手機也能夠用同樣的方法準備,
在坐車、等車甚至上廁所的時間都拿來加強托福的能力,
這樣你也可以和我一樣順利考到托福92分拉~

參考資料 桃園是好地方 我愛桃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