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之我的痘痘會長大
Oct 26th 2013, 11:58, by ViKi224

作者ViKi224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之我的痘痘會長大

時間Sat Oct 26 11:58:22 2013

看到這篇我忍不住想回文,其實我喝四物很久了.... 但因為不是很好喝 所以斷斷續續喝了幾年..... 但是這次我是很有毅力的喝了一年...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 一開始其實我不是很愛四物的味道 也不愛喝這東西 尤其是純四物 但因為表姐夫是中醫師..在高雄好像很有名氣...偶爾他回鄉會讓他把把脈象 順便請教他女人變美的方法,例如解肥啊 變瘦 皮膚變好等等 減肥就不贅述...他只提到最簡單的就是喝四物...身體造血功能變好然後巴拉巴拉~~ 一大堆 總之我也記不起來...就是很好就是了 重點是他還說了一句話正中我的下懷 他說"一個女人喝四物持續十年,再與同學見面,整個狀態就會有很明顯的落差...." 於是我就開始了喝四物的歷程... 但是我必須強調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所以我的四物是調整過藥方的... 有的人喝了會拉肚子,有的人會上火長痘子 所以要喝之前我建議請先把過脈,了解自己的體質再決定... 我一個月只有生理期當週不喝...一個月喝三週... 一帖中藥可以煎兩次...(剩下的 下午再分享,要吃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9.38 ※ 編輯: ViKi224 來自: 220.143.219.38 (10/26 1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