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太黯然太銷魂!!!涵庭泰式spa!!!
Oct 26th 2013, 12:08, by bettymay

作者bettymay (我是國度的女王)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太黯然太銷魂!!!涵庭泰式spa!!!

時間Sat Oct 26 12:08:44 2013

黯然消魂版 http://bettymay.pixnet.net/blog/post/38586573 其實我已經肖想到這裡做spa很久了 不過礙於他有點不可愛的價錢(兩小時3600) 所以遲遲卻步不前 因為不知道按的效果如何 很怕花下錢後捶心肝 沒想到 我的好姊妹們聽到我內心渴望 竟然送了我一堂涵庭泰式經典香氛spa課程作為生日禮物 嗚嗚嗚嗚!我真的超感動的! 好喜歡這個禮物阿~~~ 於是我選了一個黃道吉日 就來徹底享受啦! 課程總共兩小時 不過實際按到身體只有一小時半 前後有加上諮詢還有沐浴的時間 來看看環境吧! 涵庭有兩家有按摩課程 一家在台北 一家在花蓮美侖飯店 我去的是後者 環境很好 一進去就有種放鬆的感覺 小姐帶我進的是兩人房 20131020_145416.jpg 房間裡有按摩床 浴缸還有臥榻 臥榻旁有雜誌 不過過期滿久的 有點可惜 20131020_145426.jpg 我就是看了這個超大的浴缸 想說洗完澡應該可以泡澡 所以洗的超快速 結果小姐說 泡澡是沒有附在課程裡面的 害我好失望啊~~~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價錢是應該附泡澡的部份的 20131020_145438.jpg 房間裡很貼心 除了淋浴間外還有獨立小廁所 如果按到中途想上洗手間 就不用跑出去了 這點很加分 沐浴洗頭洗髮用品全套都是涵庭的產品 是東方那一款 我超喜歡的! 味道很放鬆 木質調的香氛讓人彷彿浸浴在大自然中 光是按摩前的淋浴 我覺得就有舒壓的效果了 20131020_145456.jpg 小姐非常貼心 還問需不需要保養品 不過因為我很懶 所以說不用了 梳妝台上附的洗手乳和身體乳也是涵庭東方系列 基本上我覺得店裡有用心 全套的備品才不會讓香味混雜 值得一提的是 他的免洗褲真的好有質感 就是上圖黑色小包 穿上去好舒服 好想要買一打回家穿阿 哈哈哈! 按摩的過程就沒有拍攝了 以下用文字敘述一下 按摩師先用指壓的把身體上下舒緩一下 我還有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音耶 可見我的骨頭多硬 接下來就是用在諮詢時我選的東方精油 開始全身油壓! 真的是太黯然! 真的是太銷魂了! 力道剛剛好 按摩師手道的每一處都彷彿被解放了 我大概是按的第五分鐘後就開始失去意識 因為非常舒服~~~身體根本不受控制只想進入深沉的睡眠 等到下一刻清醒 就是按摩師叫醒我了...... 起來的瞬間 我已經決定以後只來這裡做了 我以後不要亂花錢去別的地方糟蹋我的身體..... 大家可能看到我的敘述會很失望 怎麼沒有仔細說他的過程呢? 我想說的是 真正好的spa是會讓你完全放鬆的 甚至可以睡著的 我之前在花蓮做過超多spa 越做意識越清楚啊 為什麼哩? 因為不會按的按摩師 幫你按一按 身體不痛的地方比以前更痛 或是拚了命聊天 你說你想睡了他也不理你 繼續說話 或是按摩還帶塑膠手套 你從頭到尾只感受到塑膠在搓你 但涵庭卻讓你能極度放鬆 除了問你力道可以嗎 按摩師也不說話 你只會覺得 阿! 好舒服! 這樣才是真正的好spa阿! 走出美侖飯店時 馬上打給我的好友們 跟她們我的心得~~~ 姊姊妹妹們聽了無不心動阿! 超愛做spa的我 國外最愛的就是巴里島st regis的remeda spa 而國內目前在我心中第一名 應該就是涵庭了 喔! 打完以後 又想去了啦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25.203 ※ 編輯: bettymay 來自: 1.161.125.203 (10/26 1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