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YX lip cream-陽春版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Sep 18th 2014, 11:12, by tsoube

作者tsoube (a breath of fresh air)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YX lip cream-陽春版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時間Thu Sep 18 11:12:24 2014

請看圖多無音樂網誌版 http://bethtsou.pixnet.net/blog/post/58665379 **********以下複製純文字版********** 這款唇蜜是NYX出的,全名叫soft matte lip cream。買到這個產品可以說是個意外,看 了某板友介紹說他買了這個唇蜜,都是用世界上各個城市的名稱命名的,這可引起了我的 興趣!畢竟手上以花卉水果甜點寶石等等命名的開架彩妝已經不少早就看膩了,雖然以前 這款唇蜜並沒有被我注意到,但是衝著他名字有趣那就去看一看八! 第一趟去藥妝店的時候,試了半天買了兩個顏色,分別是Milan(米蘭)與Ibiza(伊比薩島 ,是西班牙南部的一個度假勝地)。 容量有8ml滿可觀的,畢竟很多專櫃的唇蜜也才5或6ml,一支原價也只有200塊左右台幣, 加上折扣什麼的絕對可以以更低價入手! 在店內試擦的時候就發現他的質地很滑順,是幕斯狀的,塗在手上就像打發的蛋白一樣挺 挺的一團在那邊,不會像一般流動性高的唇蜜攤成一窪;無奈我那天太晚進店,正在選色 猶豫的時候店家就廣播說要打烊了,只好趕快選了兩色中意的先結帳去! 回家先把米蘭色拆開試擦(因為剛好這色沒試用品,憑目測買下來的),更近一步去感覺他 在嘴上的質地,發現他一點都不黏,可是也不乾,點一點在手上推開發現他延展性很好, 變成粉粉嫩嫩像皮膚自然透出來的顏色。於是靈機一動把它拿來試在臉上,發現居然變身 為超顯色不黏膩好推的腮紅哪!!!!! (後來我看了一下他的成分表,他裡面有一個排在很前面的成分dimethicone跟YSL唇頰蜜 的主成分是一模一樣的唷!所以我想這一款當腮紅也是沒有問題的拉!) 我沒有買過YSL的 唇頰蜜,我想YSL貴當然有他的道理在,但是擦臉上只要好看,誰管你用的是阿瑪妮還是 阿美呀?XDD(*註一) 在知道了原來它還可以充當腮紅用之後,隔沒幾日又去店裡把自己想買的幾色包回來XD( 買這款唇蜜讓我新學到了不少以前不知的地理知識,也算收穫一樁拉XD) 形容一下他們色號: 米蘭:看網路上的試色大部分都是牛奶粉紅色,當初也憑目測瓶身的顏色就下手了,可是 打開發現它實際上的顏色偏深比較濃郁,在我的皮膚上變成個帶冷調的桃紅色。雖然他沒 有帶太多的藍色調,但我覺得這已經是我挑戰冷色系唇彩的極限了XDD這顏色我還挺喜歡 的,有一種新鮮現摘玫瑰花辦的感覺! 伊比薩:顏色鮮艷的深珊瑚色,也有一點像覆盆莓果果醬色,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充滿甜 蜜放鬆氣息的適合度假時擦的顏色XDD 摩洛哥:飽合的橘紅色,非常適合黃色調皮膚的人,畫韓妝或復古風妝容也很適合!等不 及到冬天擦上這樣的搶眼霧面橘色唇彩一定很棒! 哥本哈根:乍看之下是深紫紅色,其實是個很好駕馭可濃可淡的氣質酒紅色。嘴上薄擦一 層可以製造出像紅酒一樣有透明感的效果,疊擦更多層就是不透明深沉的吸血鬼色,感覺 秋冬使用他的機會很多,我有一個包包剛好跟他顏色差不多可以互相搭配XDD。 講了那麼多,現在趕快來試色給大家看吧!這裡是我買的4支全部顏色一起的試色唷。 衛生紙試色: 手腕試色,畫一筆就發現他顏色挺飽合的: 再來是當腮紅擦的手部試色,可看到米蘭與伊比薩都是親民的粉紅色,摩洛哥是 橘紅色,哥本哈根抹開後變成淺淺的葡萄紫 再來就實擦囉,先來個上完底妝眼妝跟擦了透明護唇膏的全臉照八,是在自然光下拍的。 全臉照,用Milan當唇彩與腮紅(因為覺得這幾張都好不容易拍的比較像樣所以就一起放上 來好了) 這是當腮紅用在臉上的樣子,用擦完嘴唇後的刷頭輕輕點在臉上再快速用手推勻就可以了 唷!點在臉上的量不要多,不然會太顯色像猴子屁股。推開後,用手拍完全沒有黏膩感, 用在臉上剛上的時候會有感覺有一層東西,過一會兒就會好了,畢竟還是沒有粉狀腮紅來 的那麼輕盈無感,不過看在我硬要一物兩用當腮紅的份上,他的表現已經是很不錯了拉。 而且因為他完全沒珠光,也不會有顯毛孔的問題。 同一色Milan的腮紅唇彩側臉照,唇彩只塗了一層,所以近拍還是可以看到沒有把唇色全 遮住,依然看的到隱約透出原本的唇色。不過遠看是沒問題低XDD 如果想要顏色強烈一點 ,等第一層乾了以後再塗第二層,就可以完全蓋住你原本的唇色了唷! 這是用Morocco摩洛哥的全臉照,用這色可以不用擦腮紅氣色就很棒了唷。(今天偷懶不畫 眼妝=P) 也可以在上面再疊擦護唇膏或透明的唇蜜,讓它變得不那麼霧面,有水亮的效果! 這張是嘴上單擦Ibiza,在嘴上變成深的珊瑚粉色調了。 也學YSL的型像照來用不同色的分別擦臉與擦嘴,這裡嘴上塗的是Copenhagen,臉上擦的 是Ibiza (今天陰天所以陽光不太夠,效果跟前幾張大不同,大家加減看)手上拿的是我的 紫紅色包包,是不是跟嘴唇很搭呢?XDD 給大家總結一下這個唇蜜的心得: 加分點: 1. 顯色度佳且顏色飽合,它的顏色沾在刷頭上跟塗到嘴上沒有色差,這一點挺令人安心 的。 2. 長時間下來不會讓你的嘴唇乾燥。雖然他不標榜保濕,但是也不會讓你嘴唇變更乾或 脫皮。 3. 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單擦一層並不會完全遮住嘴唇的顏色,要達到像廣告上或網 路上美妝達人們示範的霧面效果,至少要塗兩層才行。 4. 唇刷好塗,雖然是普通的棉棒頭刷子,但是搭配上這一款的幕斯質地居然可以輕鬆描 出俐落的唇線,很讓我驚艷。 5. 當腮紅效果不錯,顏色自然浮貼不顯毛孔。 6. 卸妝容易,我自己用橄欖油按摩兩下就掉光了卸的很乾淨唷。 7. 選擇多樣,價格便宜,多參考心得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顏色。 扣分點: 1. 當唇彩用的時候顏色不容意塗均勻,尤其是深的色號,很容易結成色塊,要仔細把他 推勻。 2. 如果你擦兩層以上,時間久了會容易顯唇紋,要擦一點透明護唇膏在上面可以再把他 抹勻。 3. 持久度差,憑良心說,不管是當腮紅或當唇彩都不持久;腮紅擦上去如果沒有再加蜜 粉或其它粉狀腮紅定妝的話,臉上的顏色會隨著時間漸漸消失,大概4小時後就差不多掉 光了。當唇彩的話雖然顏色很美,可是用手或衛生紙抹或按壓就會掉了,如果你不碰他也 不吃東西喝水可以維持一個半小時沒問題的!不過我會在吃東西前先把唇彩抹掉吃完再補 。 這唇蜜我認為的優點與缺點都說了,就是價格陽春,效果也陽春的一個唇彩;總的來說我 還是推薦他的,尤其是非自然色系的顏色,我以前一直不怎麼關注霧面唇彩,但最近覺的 秋冬擦上飽合的霧面唇彩,比擦帶有水亮光澤或亮片珠光的顏色更加時尚! 另外提供大家我的粉底顏色,現在使用的粉底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暇版BR20,因 為這一款唇蜜顏色挺多,容易會糾結色號的選擇,網路上的很多外國彩妝達人的膚色也不 一定跟你一樣,希望能幫助大家選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系。 這唇蜜我才買了少少幾支,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網路上達人們的完整試色文唷! *註一:阿瑪妮就是鼎鼎大名的Armani囉!而阿美則是一個美國開架品牌Almay的諧音XD他 的彩妝品大約是阿瑪妮的四分之一價錢。因為他們都是A開頭所以就拿來舉例了XD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101.248.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009947.A.2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