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被國中生超車時,該如何因應呢?
Sep 17th 2014, 23:01

想了一整天,研究不出對策,請大家幫我一起想...

第一件

我清晨去嘉義公園練功,解散後回家..
這個時間剛好是上學時間,每天都有很多學生,騎民雄國中後面那條農田間小徑

有一次,有5個學生,奮力踩踏,超越我時,齊聲歡呼...
還回頭看我,很開心的笑著..

我看了一下,這5個學生,好像是我在民雄鬼屋附近,超過他們的..
(因為其中一人,有加裝高蹺式擋泥板)

我感受到他們的歡樂,這群小孩子因為能拼贏我,展現燦爛的笑容..

第二件

我昨天早上要去竹崎公園,和隊友集合時...
在正大二段這個上坡路段,遠遠看到一個抽車的身影

可是,速度卻很慢(大約站起來抽車5秒,休息3秒後又繼續..)
我就很快地超越他了...當時沒多想...誰知道..

這個小孩子,竟然在這麼危險的路段(我圈起來的位置)闖紅燈...
有經過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路口比其他路口都危險..

我嚇傻了,看到一個背著大吉國中書包的學生,在車陣中穿越紅燈..
整個心揪起來痛,萬一他有發生什麼事,就是..我害他的了...

所以,後來我就刻意騎很慢,不要靠近他..
(因為他回頭查看我的速度)

說明一下:
這個孩子也是騎公路車,書包斜背在身上...
.......................................................

第一件事,我感染到對方的快樂
第二件事,卻讓我很難受很難受(從昨天一直掛在心裡)

平路我可以慢慢騎..
可是,上坡不照自己的節奏,騎起來很累..

因為我騎車速度,比較慢..
學生要追過我,是很簡單的事...

一般有在練車的人,速度都很快,學生是追不上的..
所以,不會遇到這種狀況..

有誰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