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前女友的心態
Oct 18th 2013, 01:11, by Sparro

作者Sparro (九十度)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前女友的心態

時間Fri Oct 18 01:11:45 2013

分手一年多了,偶爾還是收的到她傳來的訊息。 雖然大多都是她心情不好、鬱悶,想跟我聊(ㄢ)聊(ㄨㄟˋ)。 只是每次安慰她到最後,卻演變成我們又再吵架了... 又是因為"他"而吵架,從交往的最後半年,到現在,都是因為"他"。 他,不過就只是我前女友的國中同學。 交往的三年期間,幾乎從沒在我前女友口中甚至生活出現過,直到最後一年。 對,我被劈腿了,再我們交往兩年半的時候。 雖然前女友很老實的告訴我,「跟他出去玩了。」「他抱了我。」「我們也接吻了。」 那當下,即使氣憤,甚至直接打電話給他要他出來說清楚,卻總是只換來對不起。 電話的最後,我要他永遠消失在我跟我前女友的生活中,他同意。 我前女友也一直保証不會再與他有任何聯繫。 事實證明,我是個白癡,可是我卻沒辦法丟下我前女友,雖然她可能沒有我也沒差。 最後的半年,陸陸續續的抓到我前女友跟他聊天訊息、通話紀錄。 甚至在我生日那天,前女友要來找我之前還先對他說:「等等不要密我,我男朋友在。」 只是每一次的攤牌,換來的都是她的眼淚,還有我的心軟...。 以及半年多的惡夢。 最後,我被她甩了。 她說:「你這麼不信任我,還在一起幹嘛? 我們個性真的很不合,只有愛是不夠的...」 無論我怎麼挽回,她不肯復合。 跟我出門,給我的感覺又像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沒有變。 然後偶爾又吵架,我知道,吵架完後她一定馬上打給他...。 分手的一年多,她出國遊學,準備的過程壓力很大、很悶;或者在國外想家了, 偶爾,她就會發訊息來,說她想看我們之前養的貓,她說看了心情就會好點。 只是每次,很在意的問起她與他是否還有聯絡,然後就是兩個人都暴怒。 一直到現在她回國了,還是。 她總是說著,我不想選擇,我也不想捨棄任何誰,可不可以不要再逼她了。 我已經無從得知她的消息了,FB被刪了、LINE跟電話也曾經都被封鎖了, 然後當我真的覺得她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後,她總是一封訊息又打亂我。 我想懂她的心態,卻又沒辦法解析她的心態。 我很無奈,卻又始終放不下她的難過不管。 然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6.118

u5710587:你沒別的事好做了嗎 一定要一個爛人把你的生活搞得亂七八 10/18 01:17

u5710587:糟你才會後悔嗎 好女生很多 再找就好了 10/18 01:17

NewTypeNeo:就 放下呀 10/18 01:18

kyle1987:刪掉她吧孩子 10/18 01:19

aImErPeD:一個寂寞無止境深的女人的心 是不可能弄懂的 10/18 01:20

sleeplong:看來你還是一個走不出去的可憐人 都已經分開了還要擔心 10/18 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