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認養] 面惡心善撒嬌王(混狼犬)徵包養
Sep 16th 2014, 14:33, by rachel0130

作者rachel0130 (rachel0130)

看板ShuangHe

標題[認養] 狗-新北-面惡心善撒嬌王(混狼犬)徵包養

時間Tue Sep 16 14:33:37 2014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米克斯(混狼犬) / 黑棕白混色 * 性別:男 * 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owerandone 力 & 萬 - 徵求願意愛他, 給他一個家的人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 或分享文章哦!! * 年齡:3歲 * 所在地:新北市永和 * 來源:出生於2011年2月底冬天, 和媽媽一起被丟棄在靠海的自行車道旁, 當時眼睛都還沒開. 2個月大時被領養, 送到苗栗山上的雞舍顧雞, 2歲時, 領養人不打算續養, 退給了送養人. * 是否結紮:是 * 健診狀況:良好 (中型 / 20公斤左右) * 聯絡方式:請寄站內信 或 可在粉絲團留言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憨厚開朗, 溫馴, 有點膽小, 喜歡黏人, 聰明, 健康, 完美體態, 與貓, 狗, 小孩相處愉快, 喜歡大自然, 不怕水, 愛坐車. 我叫阿萬, 我是一隻米克斯, 我長得很特別, 耳朵常常會不協調的一上一下, 姊姊說看起來很滑稽. 雖然我有狼犬的外表, 但是膽子卻小的要命. 可是一般人不知道, 常常會害怕我, 姊姊常說, 是他們不懂欣賞我的美, 只要認識我, 就一定會愛上我, 就像一開始覺得我很大隻很恐怖的表姊, 還有每天準備三明治給我吃的早餐店老闆娘, 就連給我借住的房東太太也是, 他們都是和我相處久了才開始喜歡我的. 我已經三歲多了, 卻還沒有找到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 和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主人, 我知道, 因為我不是名犬, 要找到適合的人得靠緣份, 可是... 能不能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真得好想要有一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0849219.A.496.html

bravo1975: 也可去www.dog.com.tw上面po文哦! 09/16 1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